X 省药品检查中心成功举办“经典诵读会”活动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省药品检查中心成功举办“经典诵读会”活动


按照省药监局开展“诵红色经典·创廉政机关”主题“读书月”活动安排,山西省药品检查中心于5月25日举办了“经典诵读会”,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

本次诵读会是省药品检查中心“读书月”活动开展以来的一次成效检验,中心上下积极响应,通过不同形式展现对所读优秀作品的理解和认识。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带头诵读了《沁园春·雪》,再次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党的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伟大诗篇。中心各部门分别带来了《红岩》《盛世中国》《持续奋斗,续写千秋伟业》等多个经典作品选段,参与诵读的同志声情并茂、热情激昂、情感丰沛、感染有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活动期间都沉浸在优秀作品的情境当中,用心灵汲取红色经典带来的奋进力量。

诵读会的举办在中心内部激发强烈反响,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厉行“劝读之道”“荐读之道”“善读之道”“用书之道”“传经之道”,做到求知爱读、求知读好、求知善读、求知善用、求知传经;要不断立足学习型组织建设,营造书香环境,通过读书学习推动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宋玲 陈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