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郭景文带队 赴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调研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郭景文带队 赴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调研


6月21日,省药二级巡视员郭景文带调研组深入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就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对GCP机构审评工作进行指导。药品注册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院长郝旭亮全面介绍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医院的求,对医院在GCP机构申报、医疗机构制剂跨省调剂使用、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

郭景文强调,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是全国首家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单位,省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对接,希望医院准确把握中医药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在中医药创新方面做出贡献。同时,要求医院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设施,强化GCP理念,依托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资源优势,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标准操作规程,加强质控和培训,提升药物临床试验工作水平和能力,助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省药监局在今后医院GCP机构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