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通知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通知

晋药监办函〔2022〕32号


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改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山西省药师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宣传执业药师资格制度,展示执业药师优秀事迹,体现执业药师社会价值,积极发挥执业药师在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由国家药监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联合开展了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现将活动通知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市局、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宣传工作,以本地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及其他提供药学服务单位的执业药师为重点,组织各单位积极参与推荐,注重发现和挖掘执业药师先进典型,认真遴选1-3名符合申报条件的执业药师推荐参选。

二、省药监局将从各地推荐人选中,择优推荐3-5名执业药师参与全国评选,并组织媒体对其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展示执业药师优秀事迹,树立执业药师良好形象。

三、推荐单位和人员要严格按通知附件要求填报表格和申报材料,各市局于6月30日前将推荐人选相关材料和推荐表报至山西省药师协会办公室。

联系人:董  洁  18903407383

0351-2578202  

0351-5613038

邮  箱:sxsysxh@163.com

附件:《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关于开展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通知》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主动公开)

附件:《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关于开 展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通知》.o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