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药品质量公告2017年第2期(总第68期)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药品质量公告2017年第2期(总第68期)


  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根据山西省药品监督抽验计划,我局组织对全省范围内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进行了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现将抽验结果予以公告。
  本期不符合规定药品9批次。具体情况为:一是生产环节有2个生产企业生产的2个品种2个批次药品经检验不符合规定(详见附件);二是经营环节有2个药品经营企业经营的1个品种2批次的药品经检验不符合规定(详见附件);二是使用环节有5个医疗机构使用的4个品种5批次的药品经检验不符合规定(详见附件)。本次抽验药品不符合标准规定的项目主要有溶出度、杂质、橙黄决明素等。
  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依据《药品管理法》对公告的不合格药品进行查处,省、市食品药品检验机构要继续跟踪监督抽验。

附件: 山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质量公告2017年第2期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