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药监局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机关活动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省药监局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机关活动


作为“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从5月20日-31日,按照山西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安排,省药监局联合省妇联在学府集中办公区、双创集中办公区、省人大办公区、省政府办公区、省政协办公区组织开展五场以化妆品安全使用和美容护肤知识为主题的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机关活动,省直机关干部近260人参加活动。

5.20 学府集中办公区

5.21 双创集中办公区

5.25 省人大办公区

5.27 省政府办公区

5.31 省政协办公区

活动期间由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监管人员为大家宣贯化妆品法律法规,讲解化妆品安全基本知识,并邀请专家讲师为大家讲解美容护肤、发型彩妆等知识,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互动示范,受到机关女  干部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的宣贯和科普宣传工作,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化妆品,合理预期化妆品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