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关于印发《药品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 范本( 2021 年修订版)》的通知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关于印发《药品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 范本( 2021 年修订版)》的通知


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的规定,结合药品监管行政处罚案件查办工作实际,省局修改完善了《药品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经2021年第8次局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

《格式范本》在保留原有 42种文书的基础上,新增加了13种文书。各处室和具有执法权限的直属事业单位实施行政处罚时,按照执法文书格式范本规范开展执法记录工作,突出重要事项和关键环节,做到文字记录合法规范、客观全面,确保执法文书和案卷完整全面准确。填写文书应尽量使用电脑打印方式,必须手写填写时应当保证字迹工整清晰,有修改处应当进行签字确认。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主动公开)

 药品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 2021 年修订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