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长治市局组织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长治市局组织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为做好全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准备,助力参赛队员以最佳状态迎接大赛,11月9日,长治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中药调剂员和中药饮片购销员2支代表队共10名队员进行了赛前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紧紧围绕赛程规定的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和统一答疑的方式进行系统讲解,并参考比赛评分标准划定重点和难点,邀请上届参赛选手交流经验和注意事项;二是以培训为契机,组建学习交流互助平台,以参赛工种组建微信群,领队、老师、技术指导和参赛队员在群内可进行学习交流,并共享相关学习资料,为下一步备战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以赛代训,对中药饮片性状鉴别和中药饮片调剂按实战流程进行模拟演练,让参赛选手尽快把握比赛节奏,提前感受比赛氛围,并通过实战演练查缺补漏,寻找短板,强化备战的针对性,提高参赛技能。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相结合,实战效果佳。大家要在随后阶段认真备战,积极参赛,以实际行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