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部署推进基层药品安全 “两员”队伍建设工作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部署推进基层药品安全 “两员”队伍建设工作


1月26日,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召开会议,就景区基层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落实进行安排部署。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力尚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药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药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二要坚持组织领导,扎实做好景区基层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压力传导,全方位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三要主动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打通日常工作中的堵点、痛点,进一步提高标准化监管能力并形成长效机制,夯实基层药品安全治理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清单,进一步做好数据收集和梳理工作,在保障数据真实性的前提下,科学系统分析研判,扎实推进工作。要继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切实形成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方责任相互衔接、同频共振、融合发力的良好局面,为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