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药品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开展“诵红色经典·创廉政机关”主题演讲活动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省药品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开展“诵红色经典·创廉政机关”主题演讲活动


6月2日,省药品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开展“诵红色经典· 创廉政机关”主题演讲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作品,激励中心职工铭记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

中心干部踊跃参与活动。在《做有时代担当的奋斗者》《读红色经典,创廉政机关》《品红色经典 壮爱国情怀》《当之无愧的人民领袖》《青春之歌》等作品中的演绎中,他们或温柔述说,传达对青春的理解;或慷慨激昂,抒发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爱;或铿锵有力,诉说自己的报国之志。在参与者用饱满的感情抒发对祖国热爱的同时,也激励中心全体职工积极投身药品监管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诵读红色经典作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通过演讲交流的方式,有效激发中心干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于开拓、坚持创新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为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康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