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药监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省药监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6月6日,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省药监局办公室、机关纪委组成检查组,对机关办公楼的消防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相关单位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证照资质、应急预案、维保台账等进行查阅,对机关办公楼、地下车库、天台等的消防设施及器材进行了实地检查,着重查看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应急照明灯及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检查组现场检验了安保人员消防应急处置情况并对其进行了指导。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问题整改,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相关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省局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指导工作,营造更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李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