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李庭芳副局长带队赴伊诺达生物科技公司调研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李庭芳副局长带队赴伊诺达生物科技公司调研


为落实省药监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探索建立“提前介入、研审联动”精准服务机制,6月16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庭芳带领省药品审评中心人员一行9人,赴伊诺达生物科技(太原)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助力企业加快创新发展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研发车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POCT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计划、进度和生产情况,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风险。随后调研组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针对企业在产品注册和审评资料准备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解答。

李庭芳强调,省药监局高度重视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把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推动全省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契合点,在政策层面不断优化和调整,积极回应企业提出的需求,解决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药品审评中心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服务,对标国家器审中心,做到“早期介入、持续跟踪、主动服务、研审联动”,尤其是对创新产品更要提前介入,与企业建立良好的交流互动通道,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切实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药品审评中心负责人表示,加快建立“提前介入、研审联动”精准服务机制,主动对接企业,加强与企业研发人员面对面交流,在坚持科学性、确保安全性的基础上加快审评工作进度。中心将创新服务模式,畅通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渠道,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全面助推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王喜明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