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西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化妆品委托贮存配送要求》 地方标准宣贯会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化妆品委托贮存配送要求》 地方标准宣贯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药品安全的部署要求,促进化妆品安全与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15-16日,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化妆品委托贮存配送要求》地方标准宣贯会。

宣贯会邀请业内专家从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和《化妆品委托贮存配送要求》地方标准两方面详细解读,切实促进标准落地实施。全省各市、县(区)药品监管部门、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省化妆品行业商会、省化妆品日化协会、省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近两千人参加了线上宣贯会。

通过地标宣贯会,让各从业主体充分理解标准、认同标准、服从标准,自觉实施标准,使标准真正发挥它应有的作用。让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参与和监督化妆品安全,共同构筑保障人民群众用妆安全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