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阳曲县市监局多种形式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阳曲县市监局多种形式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为做好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宣传工作,使“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主题深入人心,精准传播化妆品知识,5月25日,阳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阳曲县妇联深入阳曲县大运路社区,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讲座,拉开了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序幕。

阳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俊林、县妇联副主席马莲凤和大运路社区主任辛华向大运路社区干部和参会居民发放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宣传手册》和《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

刘俊林副局长就化妆品基本知识、化妆品标签、化妆品选购、使用注意事项、如何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等知识和消费维权,进行了讲解,以此增进大家对化妆品的进一步认识,确保用妆安全。

培训会后,刘俊林副局长带领执法人员在新阳广场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发放《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宣传手册》、《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和《安全用妆,美丽有法挂图》,并就化妆品相关知识进行解答。 5月27日,阳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89家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重点对涉及经营企业的条款进行解读,促进化妆品经营企业知法守法!

近期,阳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