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关于对酚酞片和酚酞含片进行召回的通知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关于对酚酞片和酚酞含片进行召回的通知


各酚酞片和酚酞含片上市许可持有人(生产企业):

国家药监局于2021年1月14日在官方网站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注销酚酞片和酚酞含片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2021年 第6号)》:酚酞片和酚酞含片存在严重不良反应,在我国使用风险大于获益,决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年1月8日)停止酚酞片和酚酞含片在我国的生产、销售和使用,注销药品注册证书(药品批准文号)。

全省酚酞片和酚酞含片上市许可持有人(生产企业)应按照国家药监局公告要求,对已上市销售的酚酞片和酚酞含片进行召回。上市许可持有人(生产企业)应每天将召回情况加盖企业公章后(含电子版)报告省药监局,省药监局将对召回产品监督销毁。

联 系 人:赵永昌(03518383544)

电子邮箱:shengjuajc@163.com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