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药监局援藏干部赴藏工作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省药监局援藏干部赴藏工作


按照国家药监局关于做好技术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要求,由山西省药监局选派的赵玉良、吕鼎豪两名同志于5月13日到达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分配在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作。当天下午,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了援藏干部座谈会暨援藏工作对接会,自治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出席会议,介绍了国家药监系统援藏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药监局工作概况,希望援藏同志们要学习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强化专业训练、作风修炼,扛起援藏工作光荣职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援藏工作。

山西省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临行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庭芳与援藏两名干部专题谈话。贠亚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精神,做山西局与西藏局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专业特长,迅速投入工作,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出新成绩;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在援助西藏药品监管工作的同时,也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学到手,带回来。(贺鸿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