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公开征求《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 />_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切換到繁體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公开征求《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


为推动监管科学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科学监管能力,加快监管理念制度机制创新,更好的服务我省药品安全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起草了《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规范药品(含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是2022年4月20日—5月10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将意见反馈至我局科技与规划财务处。

联 系 人:王小芳

联系电话:0351-8383558

邮寄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5号

邮   编:030031

电子邮箱:ssyjjkbc@163.com   474236314@qq.com

附  件: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试行)(征求意见稿)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     

附件: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